辉辉

【sy】续缘

架空古风文 先婚后爱,OOC预警 无性转,可能会有生子 文中所有背景架空

主:SY 副:TF/OA/柳切/82/胡丸 不喜勿入


转眼间三个月了,真田他们已经出征三个月没有任何消息了,于是,也带走了某位夫人的心。幸村虽然嘴上不说出来,其实大家都知道,幸村心里挂念的很,每日每日留意最新的消息也是担心某人的安全。


“哟~幸村君”。

“仁王,早上好啊”。

“仁王!有新消息吗?”

“暂时没有,我从宫里也只能知道他们似乎快要结束了而已”。

“那现在M国异邦还有真田他们情况如何?”

“异邦好像有撤兵的迹象,都怪将军他们作战太猛了,好像伤亡比较惨重的是异邦诶”。

“那真田他们呢!”幸村立马问道。

“不清楚,他们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的,在没看到他们人之前,谁都不好说”。

“真田不会有事,他答应过我”。

“柳军师也绝对不会有事!因为他也答应了我,他不会食言的!”

“放心啊赤也,军师不会的啦”。

“仁王君,你不担心柳生吗?”幸村好奇的问。

“他一年起码要上2次战场,我每次都这么担心的话,怕是活不到现在了puri”。仁王并非不担心,而是这种担心早就化成了等待的耐心和相信着他平安归来的信心。

“哈,真会开玩笑”。


在几个人说笑之间,一道白影落在了他们面前。


“咕咕~~”。

“信鸽??真田的信鸽”。幸村取出真田给自己的信。

“上面说什么?”


“真田说,还有他们已经帮助了M国击退了敌人,很快就要回来了”。幸村说话的时候眉宇间也不禁露出难得的喜色。

“真的!太好了!”


真田,我们很快要见面了对不对。


战争才刚刚结束,一边是一群没头头的士兵往S国班师回朝,另一边是两位朝廷重臣在某大将军率领下夜奔快马加鞭.....只为见到自己的日思夜想的心上人。


安然躺下的幸村突然感觉有人进了自己的房间。


“谁?”幸村惊坐起。

“是我..”。黑暗中抱着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儿,埋头在他发间汲取自己梦里的气息。

“真田...军队不是还要三天才能到S国吗?”说话时就已经被对方紧紧的抱住了。

“是啊,但是我心急,自己先一个人策马回来了”。

“莲二一定恨你”。趁着是夜里,幸村的眼角偷偷的留下了泪。

“莲二也等不及先回来了,还有,不哭了....”。即使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真田也完全感觉得到幸村。

“你有受伤吗?”。幸村最挂念的就是这个问题。

“我是将军,将军的武功都比不过小卒的话真是太松懈了”。

“还有心情说笑...”。

“幸村,我还给你带回来一个人”。

“什么?”

“明美”。

“什么!明美!!真田你安全把明美带来了!”真田的这个消息无疑是炸开了幸村的心窝。

“嗯,不过我急着来见你,她还在路上呢,估计要晚两天才到”。

“真田....”。

“想谢我?不如给我一个奖励吧”。

“啾~~”。幸村二话不说抬起头就是一记颊吻重重的落在真田唇角上。

“幸村....”。这回轮到真田呆了。

“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回抱着真田。“不过真田...”。

“什么?”

“你能不能换件寝衣,这盔甲很铬人”。

“好”。在幸村眉心亲了一记才起身点灯,换衣服。


等了一会,真田才回到自己身边,习惯性的,真田一躺下自己也会跟着到他怀里找个舒服的位置。不过当幸村枕在真田的手臂时,发现了异样。


“真田...”。

“怎么了?”

“草药...你受伤了”。

“没事,小伤而已,行军打仗哪有不受伤的”。真田轻松道。


幸村不说话,默默的起身,点亮蜡烛放在床头的柜子上,搀扶起真田要看他受伤的地方,整个过程幸村低着眸子没有说话也没有看着真田。这可是真田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幸村,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幸村,我真的没事”。

“闭嘴”。卷起真田的衣袖,果真看到了缠绕在上手臂处的白纱布,应该是被柳生医治过吧。幸村还是想亲眼看看真田伤得如何了,便细细的拆开纱布,一圈一圈绕下来,骨血模糊的场景便随之映入眼帘,虽然是已经结痂的状态,却并未消肿。幸村看了心疼不已,咬了咬下唇。


“幸村?”


幸村还是没有回应真田,又转过身在床头的柜子里翻找着什么,忽而,他找到了一瓶药粉。这是他自家的独门秘方,可不是随意拿出来用的。幸村拔掉白瓷瓶塞,手腕微微一抖,药粉便从瓶口抖了些出来,均匀落在真田受伤的地方上。此药本有清凉之功效,真田仍是忍不住一抽,幸村忙轻轻握住他的手。


这撒药也是一门学问,一次撒多了浪费药粉,撒少了费时费力,幸村却撒得十分均匀,熟练程度让人为之惊讶。上药完毕后找来了新的白纱再替真田缠上。幸村的手法和柳生的又略有不同,柳生是军医,救人治病多年,自己这种情况在他眼里也不过是小事一桩,总是把伤口缠的很紧,幸村的包扎却是慢慢而来,细细的缠绕,确保缠的每一圈都不会让自己感受不舒服。


重新包扎完的手臂感觉比方才好多了,明明应该感到灼热的手臂此刻却迎来了一颗晶莹。


“幸村?幸村幸村”。知晓幸村可能怎么了,真田急忙用另外一直手抬起他的脸庞。只见幸村紧咬着下唇,眼神随意瞥向了别处,然而眼眸中打转的泪花可没有逃得过他的眼睛。


“抱歉幸村,让你担心了”。揽过幸村。

“这是战场上受的伤....”。幸村不是没有见识过战争的人,也不是没有上过战场,更加触目惊心的场面和伤情自己也见过,却没有一次像今天这样能揪起自己的心,还把它分开两半扭到了一起。

“是我一时大意被偷袭了而已,已经没事了”。

“如果再偏差一些,能要了你的命”。

“上战场的人,不都是随时准备好了回不来的命运吗?”

“一将功成万骨枯....吗....”。

“但是我会保全自己,因为你还在这里等我,我怎样都会活着回来。因为...我还没听到你那句喜欢...”。

“这种时候还说这个”。被真田的这句引得幸村破涕为笑。

“你记着,真田弦一郎愿为保卫河山而亡,独为你一人而活”。

“真田...”。


夜里,幸村还是偎依着真田入眠,不过也顾及到他的伤,没有挨太近。


“真田...真田...”。幸村梦呓的话语让真田惊讶了一会,不过下一秒,真田笑出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幸福弧度。

“幸村,我在”。果然还是很担心自己吧,抱歉,让你担心了。不过我不去这一趟的话,就不能为你把妹妹带回来,更加不知道原来自己在你心目中的份量,这次对自己来说真的只是个小伤而已,不足一提,但是这伤,值了。


评论(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