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辉

【sy】续缘

架空古风文 先婚后爱,OOC预警 无性转,可能会有生子 文中所有背景架空

主:SY 副:TF/OA/柳切/82/胡丸 不喜勿入

最近有点忙 但不会坑!不会坑!不会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哈哈哈


三天了,真田已经出发了三天,期间一点消息都没有。幸村、赤也和仁王最近都在真田家不出门呢。


“诶,你们又在一起了”。路过的文太也坐了下来。

“已经出发了三天了”。

“其实也很正常,他们去战场了,一般没三五个月回不来的”。只有仁王这样淡定了。

“三五月吗...”。幸村握着真田送他的发簪念道。

“不过我会随时进宫留意他们的消息”。

“幸村,你在担心将军吗?”赤也明显还不知道他们之间的感情,脑袋趴伏在石桌子上问。

“嗯,他是为了我...”。

“放心吧,他们不会有事的,他们是最强大的军队”。

“嗯”。幸村也是这样对自己说的。


夜幕渐渐来了,幸村早早的就坐在床上了,手边一直翻着自己和真田的半块手帕。看着外面笼子里的信鸽,想起真田临走前的话。


“幸村,这是我特别训练过的信鸽”。

“什么意思?”

“让它在我们房间,我出发后五天,你可以放了它,它会寻找到我”。

“然后它能在我们两人之间传递信息对不对?”

“嗯,我有什么消息会让它来找你的”。

“它认得我吗?”幸村对此表示相当的怀疑。

“会,所以让你把它放在房间里几天啊,它熟悉了你之后便会只找你一个”。

“原来是这样吗?”

“我亲自训练的,你不信吗?”

“我信”。

“那你记得按我说的做”。

“嗯”。


M国边界


真田一行军队早就在此驻扎了,而且也已经经历了两次战争,明显处于上风的他们并不担心敌人的异常。何况他们还有出谋划策的军师在呢。


“柳生,我们这里伤兵如何”。真田日常除了和军师商量作战办法就是和柳生了解伤员。

“放心,都不是什么大碍,倒是异邦,被我们打的落花流水呢”。

“柳生,我想进M国一趟”。

“可以是可以,不过...”。

“不用担心,不会有事,我要去寻一个人”。

“嗯”。


徒步进入M国,这里早已经失去士兵的值守和保护了,荒落的景象和自己第一次踏上战场的时候一模一样,犹记得那时候.....


战争的火焰遍及整个大地,多少家庭支离破碎,多少英魂埋葬在黄沙之下,一夜之间,天地为之晦暗。一道伟岸的身影与这晦暗的气氛相当的不符,看着脚下一具一具的士兵尸体,似乎在诉说着在此前这里经历的一场怎样激烈的战争。年少的真田并没有被眼前的景象所惊吓到,反正这触目惊心的画面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一定要为这片土地的和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但是那时候的自己并没有兵权在手上,于是真田日日披着披风,到战后的地方,看看有什么人需要帮助的,顺便看看状况,靠着观察战场的情况就可以知道战争还要持续多久和双方的兵力如何,一点一点的,累积起自己行兵打仗的经验。


明美,幸村明美,真田没记错的话,幸村是这样说过妹妹的名字。但是人海茫茫,要如何寻找她呢?


‘嗯,虽然遥远,不过我会找时间去看妹妹的’

‘是啊..真想见见幸村的妹妹呢’

‘你看到我妹妹会不会喜欢她啊?’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妹妹跟我长得像啊,而且又是女生’


对了!幸村说过,妹妹和他长得很像,这样一来,自己就有了寻找的依据。


M国居然已经人烟稀少到这种程度了吗?这样是要到什么时候才恢复原来的模样啊.....


“啊!抱歉!”

“没事你...”。真田突然看到对方抬头的模样,“你姓幸村吗?”

“诶?你怎么知道?”

“你是幸村明美吗?”

“你知道我的名字?”明美摘下帽子,好奇的双眸瞪得大大的,和幸村的神情有得一拼。

“我叫真田弦一郎”。

“哦~~哥夫!”明美也不是完全不知道哥哥的事情,不过这个真田自己还真的是第一次见,居然是这么魁梧英俊的男子。

“幸村很担心你”。

“我也很挂心哥哥,哥哥近来可好”。

“他在那边一切都好,就是担心你,所以我来了,既然我找到你了,跟我走吧”。

“但是这里...”。

“你放心,我们会帮助这里的”。

“真的?”

“嗯,所以你先跟我走吧”。

“好”。


真田带了个像极了幸村的女子回到军营,大家都在私下议论纷纷,会不会是将军突然有了艳遇要娶填房之类的话语,不过后来讨论这些的士兵都被军师一一惩罚了,最后大家才知道,这是其实是幸村的妹妹。


他乡的夜幕总是如此的寂寞而漫长还有寒冷,真田无聊的拿着树枝时不时弄一下面前的火堆,想念着家里的人儿。两个月了呢....原来自己已经两个月没有看到幸村了。


“哥夫”。明美不知道从哪里跑了出来,坐在了真田身边。

“你不去休息?”

“你不是也还没休息吗?”明美打趣的看着真田脸上细微的表情变化,“是在想我哥吗?”

“嗯”。点头承认。

“还真诚实啊”。

“夜里凉,你还是赶快回去休息吧,如果幸村见到你生病了,他也会担心”。

“说来说去还是挂心我哥嘛”。

“这是事实”。

“呐,真田君,你喜欢我哥吗?”

“喜欢”。

“那我哥呢,一定也很喜欢你吧,不然他怎么会答应嫁给你”。

“也许吧”。

“我哥这个人呢,从小就爱逞强,什么事都能自己硬扛着”。自己也是一直这样被哥哥保护着长大啊,其实最需要被保护的应该是哥哥才对,现在他好像找到能保护他的人了。

“幸村就是这样的人”。这点真田同意,永远把脆弱无助的自己藏得深深的,自己也很想保护幸村。

“嘛嘛,现在有你在哥哥身边,我多少安心了,哥哥过去经历了很多,真田君你要好好保护我哥哥哦”。明美拍了拍真田的肩膀。

“能跟我说说他从前的事情吗?”哪怕是一点,哪怕是一个小细节,真田都想知道关于幸村的一切。

“哥哥啊,哥哥从小做事都很低调,不过他的本领太出色了,差点被推上去做新王呢”。

“有这种事情?”

“嗯,因为哥哥是母亲唯一的儿子,而且父亲本来就是掌握兵权的将军,这个兵权本来应该是哥哥继承的,只是被人横刀夺去了”。

“继续说下去”。

“上一代的事情我也不清楚啦,只是知道,被夺去了兵权的幸村家一落千丈,也没有了往日的光彩,不过母亲倒觉得是好事,这样我们就不用时时处于风口浪尖了,后来的事情就是我远嫁来了这里,哥哥后来也去了你们家,就是这样了”。

“你以前有去过S国吗?”

“我没有,不过母亲和哥哥有,听说还住了一段时间呢,那时候哥哥还小,我也还没有出生呢”。

“为什么来S国住?又为什么要突然走了?”真田紧张的追问。

“其实没什么特别原因啦,母亲是个爱到处游玩的人,那次只是带着哥哥去玩的”。

“是这样吗?”这么简单吗?那为什么自己问幸村的时候,他却这样三缄其口。

“怎么?哥哥没告诉你吗?”

“他不肯说”。

“哈哈~~哥哥是在作弄你啦,看来你是注定被我哥吃的死死的”。

“....”。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