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辉

【sy】续缘

架空古风文 先婚后爱,OOC预警 无性转,可能会有生子 文中所有背景架空

主:SY 副:TF/OA/柳切/82/胡丸 不喜勿入


赤也房间


赤也拿着柳以前送自己的玩偶在自言自语。

“你说,我要不要去接军师回来呢?军师没有受伤呢?”

“不用接了”。接话的人真是柳。

“柳军师?”想都不想就直扑到柳怀里了。“柳军师欢迎回来”。

“谢谢,怎么这么晚都不休息?”

“我没这么早休息啊”。理所当然,还理直气壮。

“我不在的时候有没有乖乖的?”抱着赤也亲吻着他的乌发,嗅着最安心的清水味。

“有,我一直很乖的等你回来,不信你问幸村君”。

“我当然信你”。

“军师没受伤吧?”

“我不用上战场,没事”。

“打仗这种事情谁说的准呢,不要以为是军师就一定不会受伤,谁给你这样的自信”。说教一般的神情,在柳看来就是小孩子在给自己讲道理。

“也是呢,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柳微微拉开赤也却发现他的手正紧紧的捉着自己的衣服,弄的衣服都起皱了都不放手。“很想你,一直想快点结束战争,快马加鞭回来见你”。

“我不走啊...在家里等着柳军师”。

“是是”。

“虽然一直想你这样抱着我,但是我匆匆回来,澡也没洗,满身是灰尘,不如让我先去洗个澡吧”。

“不要”。赤也很小声的说。

“赤也?”

“不要,不要你走!我不要你走”。带着哭腔又有点霸道的说,没办法,三个月没有柳的任何消息,赤也已经快要疯了,再孩子气的性格在这份思念面前都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不走,只要你一句,我就永远留在你身边好不好?”这小孩难得这么诚实,看来自己出去一趟也值得。

“嗯....”。赤也点点头。

“赤也我喜欢你”。

“我也很喜欢军师...”。


说完,柳觉得自己傲人的自制力真的排不上用场了,俯首含着赤也柔软的唇瓣,一点点加深。


“真软...”。

“什么...”。被吻的不知天地的赤也呆呆的问。

“没事我们继续”。

“唔...”。

“对了,赤也,明天不用去找精市知道吗?”

“为什么?”

“我都回来了,你觉得弦一郎不会回来吗?”而且还是这位大将军带头私自先回来的。

“将军也回来了?”。

“好了,不说了,好好张开你的小嘴”。

“啊?唔唔....啊恩....”。

仁王家


同样半夜翻入爱人家里的还有某位军医。


柳生看到仁王的房间还亮着光就知道怎么回事了,果然趁着自己不在又想熬夜。


“一~二~~三~~~biu~~biu~~~”。仁王坐在地板上,朝着墙上挂着的靶子射飞镖。突然眼前一黑,整个房间的灯光都灭了,只剩下微微投射入窗里的月光。被人从背后抱住了。


“这么晚了,在玩什么呢?”

“你所看到的呀puri”。熟悉的语调入耳,仁王就算不看也知道是谁了。

“没人看着你,又不会好好吃饭了是吗?”蜜蜜的吻着仁王的小脸。

“我有好好吃饭”。

“那有好好想我?”

“不想”。

“真伤心”。


正当柳生要继续装一下伤心的时候,怀中的仁王又开口,


“你最好死在那里,那我就不用再为你担惊受怕了”。

“是这样的吗?”柳生知道,仁王最爱说这些话了,其实就是担心自己。

“你回来了,意思是真田君和军师也回来咯?”

“聪明”。

“难得真田君这么积极”。

“都是为了幸村君”。

“明眼人都知道啦,对了...”。仁王突然想起一事,“有伤吗?”

“我是军医诶”。

“医者不自医,你出事的话,没人救你的”。

“为了小狐狸,我不会有事的”。轻轻放倒怀中人,自己再欺压上去。


他仁王雅治此生最幸福的时刻就是被柳生抱在怀里疼爱之时了。从来没有一个人在自己面前将爱慕之情表达的如此不加修饰。

柳生埋头在自己腿间的时候,纤细的手指抚着对方的乌发,好好的享受只有两个人的时候。


柳生重新抱着仁王,亲吻着他。

“雅治今天好乖啊”。


一如既往的,这人无论在此时说什么,都不会得到仁王任何的言语上回应,柳生也习惯了。索性一翻身,让仁王躺在自己身上,两人连接之处还不时有蜜液留下,这样一动,仁王难免有些受不了。


“自己动一下好不好”。柳生故意压低声线,贴着仁王的耳边哄。

但是仁王的头像拨浪鼓一样摇个不停,一直说着不行。

“试一下好不好,就一下,待会我就自己来”。说着一手扶着仁王坚韧的腰身,好让他在动的时候不会失去重心,轻抚他披散而下的银发。


仁王居然真的听了他的哄,双手撑在柳生的胸膛上,慢慢的一上一下的动着,虽然很慢很慢,但他已经尽自己力量了。

“不行,比吕士,不行.....”已经被弄哭的仁王伏在铁牢胸膛上,想寻求他更多的保护。

“好好好,我来还是我来,啊”。

顿时心疼不已的柳生还是将仁王放倒身下,让他尽情享受自己给他的服务。


翌日


幸村在真田的怀里醒来,奇怪的是,真田居然还没醒来,还是自己醒的太早?幸村回忆起昨晚自己说的话还有事。想了半天心事,搂着自己的这家伙居然还没有醒来的意思,想来是昨夜赶路回来累着了,还有他的伤....而且他还帮自己找回了明美。幸村不禁将脸更埋进真田的怀里。


“幸村”。

“嗯?你装睡”。

“你这样挤过来能不醒吗?”

“我看看你的伤如何了”。幸村非常惦记真田的伤,硬是拉了真田起来查看,自己替他换药。


“嗯...是好了一些”。幸村一边重新包扎一边道。“记住,伤好之前不能碰水,不能吃海鲜....”。

“嗯嗯,知道了”。现在真田才知道,原来幸村也有啰嗦的一面。

“呐呐~真田”。双手搂上真田的脖子,亲腻道。“我妹妹如何了”。

“她一切都好”。果然主动起来就肯定有原因。

“那你觉得她如何啊”。

“她啊,是和你很像,不过也不像”。

“哪里不像”。

“气质和给人的感觉”。

“那我给你什么感觉?”

“舒服,像一阵风又像一波清水”。

“什么啊”。形容的奇奇怪怪的。

“我也说不上来”。

“明美什么时候到”。

“两天后,这里可以让她安心住下”。

“那我妹妹的夫家人呢?”

“没看到,应该是离开了M国吧,我去的时候只遇到了你妹妹一个”。

“妹妹真可怜,不过还好她以后就有我这个哥哥保护她了”。

“嗯”。是啊,你要保护你妹妹,那你呢?你就没想到让别人也保护你吗?

“谢谢你真田”。

“你昨晚已经谢过我了”。

“这个不是一个谢字能表达的”。

“那换一个词”。

“换什么?”

“喜欢”。

“不要得意忘形啊~~”。幸村捏着真田的鼻子道。

“那再亲一下好了”。俯首就是一顿蜜吻,雨点般落在幸村脸上。

“哈哈~~嘻嘻~~~~啊~痒啦~~~哈哈哈哈~~~~哪里是一下啦....好多下了哈哈哈哈~~”。欢快的搂着真田让他亲。


听着幸村滚进自己怀里的笑声,真田的心情也跟着非常的好,果然幸村的笑声对自己是有独特的吸引力。


“幸村,我喜欢你”。真田再一次认真道。

“我知道”。

“那你呢?”

“你觉得呢?”

“我要听你说”。

“还没到时机呢~~我还要看你表现”。

“还要看??”自己都为了他征战沙场了还要看??

“不愿意等?”

“不,不是”。


真田弦一郎,追妻之路漫漫。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