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辉

【sy】续缘

架空古风文 先婚后爱,OOC预警 无性转,可能会有生子 文中所有背景架空

主:SY 副:TF/OA/柳切/82/胡丸 不喜勿入

现在的真田一心只想着如何进去救出幸村,着急起来一点主意都没有,幸好还有柳在身边而已。

“弦一郎,坐下来吧,你这样走我眼睛都花掉了”。

“换了是赤也被带走了,你会不会这样!”

“赤也??对了!赤也也是...而且今天没有看到他!”这样一提,自己才想起来今天来这里都没看到赤也!难不成他也一起被带进去了??“文太!文太!”

“军师”。

“你有没有看到赤也?”

“赤也啊,他今天要去城西采购,所以没这么早回来”。

“我回来啦~~~”。

“说曹操,曹操到”。

“赤也!”

“咦~柳军师,你怎么也在?”抱着大袋小袋东西回来的赤也看到大家的神情都这么凝重,有点奇怪。

“是这样的....”。柳知道这小孩受不了这种事情,所以已经避重就轻了。

“啊...幸村....呜呜呜呜呜,怎么会这样....呜呜呜呜”。

“赤也”。看到赤也着急的哭了,柳也跟着心疼,原本就已经很头疼的在想办法帮真田和幸村了,现在还要照顾多一个孩子。

“军师呜呜呜呜呜”。

“乖,别哭”。柳把赤也搂到怀里安慰。

“幸村会不会死啊....”。

“闭嘴!”真田一听赤也的话就来气。

“抱歉...”。

“弦一郎,赤也不是有心的,他也很担心精市”。柳还抱着赤也哄着,现在的真田犹如一只受伤的狮子,见谁咬谁。还敢说自己对幸村没什么,这啊,分明就是爱情。

“将军手上不是有兵权吗....将军也不能救出幸村吗?”赤也一边抽泣一边在柳怀里说道。

“对哦!一言惊醒梦中人”。

“什么?”赤也抬头就看到柳眼中不一样的星光了。

“文太,你带赤也去洗洗脸,你哭成这样,有点难看哦~”。俯首和赤也平视。

“才没有!”

“没有就去吧”。

“嗯”。

待赤也和文太走后,柳建议真田可以用自己将军的身份去走一趟,看一下幸村是否安全。

夜晚,真田独自来到皇宫最西边的一般用于审问犯人的地方。

“真田将军”。

“你们下去吧”。

“可是...”。

“我在这,你们还不放心?”

“不..不敢”。

“你们可知道里面的人是谁”。

“知道,是您夫人”。

“知道就下去吧,不会妨碍你们很长时间”。

“是!属下知道”。

真田进去后才发现这间普普通通的睡房里居然没有任何的照明设备,还好天气不冷,否则被囚禁在这的人肯定是要活活冻死。

“幸村”。

“真田?”

“幸村,你在吗?在就回应我一下”。

“真田,我在”。

“幸村!”失去灯火的照明,真田唯有倚靠声音指路,指引他走向最关切的人儿身边。

“真田!”最先发现真田准确位置的幸村先行一把扑进了真田怀里。

“幸村,你还好吗?”鸢尾花香,是幸村不错了。真田也同样把幸村搂得紧紧的,不肯松手。

“嗯,我没事,不过你怎么来了?”

“还问我怎么来了,你突然被带走了,我能不来吗?”方才幸村扑进自己怀里的那瞬间,自己的世界仿佛瞬间被填充了那般安心。

“抱歉,让你担心了”。

“不要说这些了,跟我回去”。

“不行的,真田,没有天皇的命令,他们没人敢放我走的,而且要问的事情他们还没问我呢”。

“兵权在我手上,谁敢不听我的?”

“真田...”。那瞬间,幸村心头有说不上来的感觉,暖暖的。

“幸村,我说过,你嫁给了我,我就不会让别人动你一分一毫”。

“真田...”。即使看不到,幸村也绝对感受得到真田眼里的那份坚定和真诚,是啊...他是小田啊,他就是这样的人啊。

“跟我走”。真田无论如何都要带幸村离开这个地方,无论柳给自己建议了什么,现在真田非常清楚,唯一要做的就是带幸村走!

此时,天皇带同皇后一同来到。看到如此场景,真田知道自己违背了皇命,一定会被惩罚的,自然而然的站到了幸村面前,把幸村护在身后,打算有什么惩罚刑罚自己都愿意接受。

“圣上,是末将护妻心切无视皇命,有任何的处罚请冲着我来”。

“不,圣上您别听真田说,我愿意配合一切审问调查”。幸村也何尝不想保护真田。

“哈哈哈~~~怎样,我都说我赢的啦”。皇后先开口。

“是是...就知道是你赢啦”。天皇无奈道。

“什么赢不赢的?天皇这....”。真田和幸村两个同时懵了。

“近来朝中多有流言蜚语,说将军与夫人并非真心结合,只是将军找的一个托词和借口”。

“是呀,还有其他更加大逆不道的流言呢”。

“为堵住悠悠众口,只要找你们这样一测,怎样,我的天皇~~还是我说对了吧,虽然古语说空穴不来风,但是真田将军的忠心日月可鉴,而且和夫人也是相当的恩爱”。

“什么??”真田和幸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太多。

“现在我输了,真田将军你赢得很漂亮”。

“....”。真田已经说不出话来了,吓得自己心血都少了。

“但是朕输了,可是有惩罚的......不过,愿赌服输吧!”天皇无奈的摇摇头,负手离去了。

“我就说我不会看走眼的,现下没事了,让你受惊了夫人”。皇后拍拍幸村的肩膀。

“我只希望,如果下次还有这种事,麻烦提前跟我说一下呢~”。

结果最后,这只是虚惊一场,不过这场虚惊,似乎也不算坏,因为一来让真田认识到了自己心目中幸村占据的份量,二来嘛~~似乎也制造了一场浪漫呢。

真田家

“真田??”一回到房间,自己就被他抱在怀里,和刚才他找到自己时候一模一样。

“先别动”。

“哦....”。幸村听话的俯首在真田怀里不动,是让人安心的气息啊。

就这样,两人无声的拥抱在一起。

当自己知道幸村出事的那瞬间,心脏似乎从身体里抽离一般,脑子已经无法思考再多了。现在抱着的他是真实的吗?他的气息是真实的吗?

“真田?皇后给我一样东西”。

“什么?”真田稍稍放开幸村。

“呐~”。幸村摊开手心,“这是刚才她给我的,说,这是任何时期都能随意进出S国的通行证,甚至可以在军营里通行”。

“那这个你收好就可以了”。

“嗯”。幸村重新偎依在真田怀里。“呐,真田,如果我出了什么事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真田是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做出什么。

“你害怕了吗?”幸村呆呆的问,也完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问出这样的问题,而是仿佛回到了那个时候,他是小田,他是小幸的时候。此时,他不是真田,是自己的小田。

“可以这么说吧”。

“我也很害怕,不知道自己会遇上什么呢”。还好是虚惊一场,而且还得了这个通行证。

“以后再也不会发生这种事了,我说过会保护你的安全”。

“嗯”。

“你也累了,快休息吧”。

“嗯,你也是啊”。

夜半,真田感觉到有某种物体一直向自己靠近,勉力睁眼一看,是往自己这边靠的幸村,轻笑一声,把幸村搂到怀里,两人才得以安眠。

评论(1)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