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辉

【sy】续缘

架空古风文 先婚后爱,OOC预警 无性转,可能会有生子 文中所有背景架空

主:SY 副:TF/OA/柳切/82/胡丸 不喜勿入

幸村和文太之前就约好了一起下厨,今天趁着大家都有空的时间,幸村也开始有点技痒于是趁着真田不在到厨房找文太玩了。

“文太,今天我们要做什么啊?”幸村兴奋的问。

“做西式甜品好不好?”

“西式?你还会做国外的甜品?”

“对呀,之前研究过一下下,不知道会成功不”。

“那我们开始吧~~”。

“嗯~~”。

兴奋的幸村和文太一起开动了起来,西式点心的材料并不难准备,但是要注意的细节却是最多的,没有耐心的人一定做不成的呢,幸好幸村是从前学过点心的人。

“首先,蛋清蛋白分离....”。

“我会~~”。幸村卷起袖子就是干。

“然后打蛋白,加入白糖,这步是最困难的呢”。

“没问题哦,我们有的是时间啦”。

“嗯”。文太侧眸观察了一下这个刚进来真田家没多久的夫人,他真的非常亲切温柔呢,幸好真田夫人是他啊。“幸村啊,你真的改变了将军很多呢”。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觉得将军的神情没有从前的冰冷和严肃了”。

“文太观察的真仔细啊”。

“其实不是我仔细,而是你实在太厉害了呢”。

“哈哈~~有吗?我感觉他还是那样啊”。

“你没感觉啦,我们就感触很深”。

正在文太和幸村有说有笑的同时,几个身穿皇宫禁卫服装的人打断了他们的欢声笑语。

“失礼了,请问您是真田夫人吗?”

“我是,怎么了?”

“那就请麻烦随我们回去一趟”。

“发生什么了吗?”

“您是异域人士对吧”。

“是,但是又如何?”

“请您配合一下我们的工作而已,如果您不配合,我们也只有失礼了”。几人还作揖行礼了呢。

“幸村,不可以,你不能跟他们走!”

“文太,放心,我没有做坏事,不会有事的”。然后转头跟领头的人说,“请带路”。

“请随我们来”。

“幸村!!”文太想追出去的时候却被对方挡住了去路,他的直觉告诉他,他们绝对不是什么好人!不行,要赶紧告诉将军和军师!!!

不管三七多少了,文太冲了出去,就在途中撞上了人,双方都摔倒了。

“哎哟!是谁啊!我要赶着去救人啊!”文太一边捂着屁股一边骂。

“对不起对不起!”

“咦?我怎么没有见过你?”

“我是新来的,你自然没有见过我”。

“你是?”

“我叫桑原杰克,你也可以直接叫我杰克”。

“你可以叫我文太”。

“文太,你好”。

“你...啊啊啊!!现在不是说你好的时候啦!幸村出事了!我要赶紧去告诉将军和军师!”

“诶!赶时间的话,跟我来!”

“好!”

杰克带着文太上了他的战马,朝着真田和柳的所在地飞奔而去。

柳家

“将军!!将军!!不好了!”还没进门呢,就听到文太求救的声音了。

“是文太的声音,走,我们出去瞧瞧”。

“嗯”。

“将军!军师!!”文太和杰克一同赶到真田和柳面前。

“怎么了”。

“幸....呼呼呼呼”。文太跑的太快了,上气不接下气,字都不能好好说清楚。

“怎么了?到底什么事?”

“简单说,就是幸村出事了”。关键时刻,还是杰克开口的。

“幸村怎么了?”一听是关于幸村的事情,真田莫名的紧张了起来。

文太讲诉了事情的经过之后,真田的心仿佛也被带走了似的。

“等等,弦一郎”。

“我等不了!”

“弦一郎...”。柳也被真田的这一声吼到了,从来没看过他这么紧张的模样,就算在战场上要破釜沈舟之际也未曾如此。

“肯定是天皇的意思,他是要彻查所有异域的人”。

“到底是怎么了?”杰克听得一头雾水。

“前几天,天皇不知道听信了谁说的,有外部人士想对S国不利,于是他决定要把S国范围之内的所有不是本国的人士彻查一次”。

“这样算的话,我也是啊”。杰克坦言。

“不一样,你是手冢家的人,我们和手冢家的交情也不是三四年的事了,从我们祖父那辈起两家就非常要好,自然不在调查范围”。

“现在我管不了这么多,幸村被带走了,他们肯定会对幸村不利,我一定要救他出来!”这是真田唯一的想法。

“救人是肯定要的,但是怎么救?现在天皇只是说彻查,只要幸村没做过什么,他就不会有事”。

“你也不是第一天认识的天皇!他的手段你也知道,他一直宁杀错无放过!”

“弦一郎,不如你去找天皇谈谈吧,以幸村夫君的身份”。

“这是自然的!”只要能救出幸村,什么都无所谓。

评论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