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辉

【sy】续缘

架空古风文 先婚后爱,OOC预警 无性转,可能会有生子 文中所有背景架空

主:SY 副:TF/OA/柳切/82/胡丸 不喜勿入

入春时节,雨天开始频繁起来。幸村有时候会对着乌黑的天空皱眉头。

“幸村,怎么了”。真田见幸村一到下雨天眉头就不肯舒展。

“没什么,下雨天真烦人”。

“是啊,估计春雷也不远诶”。

幸村一听到这句手心拽着自己的衣袖久久不肯松开。

下雨天的夜晚幸村都是胆战心惊的躺着,倒是真田,在一旁睡的安稳。幸村听得非常仔细,外面的雨声不断,滴答滴答~~一声一声,落在自己心间。屋外骤然响起的雷声更是惊醒了幸村,睡不着又不敢打扰真田的幸村悄悄起身,躲在了床边的一个墙角把自己困在自己的世界里。似在害怕什么,似在逃避什么。不想理会外面的阵阵雷声,内心却异常清晰的听到,再怎么用双手捂住双耳也是无用功。

内心恐惧极的幸村只能躲在那个角落里隐藏自己的害怕,甚至真田的悄然起身自己也没有发现,直到真田点亮床头的蜡烛幸村才缓缓的抬起头。

真田一看,幸村那张脆弱苍白写满恐惧的小脸一点都没有平日古灵精怪和机智,顿时也让真田心头涌起一阵莫名心疼,第一次看到这样让自己充满着保护欲的脸庞,我见犹怜。只想把他搂在怀里呵护......低声哄着.....

幸村努力的含着泪珠不让它掉下来,就这样看着真田,久久不肯说话。

“怎么了?”真田的声线似乎也受了影响,不敢用力了,生怕自己吓到他。

“我怕.....”。声音也稍微有些颤抖。

“你怕雷?是吗?”真田小心翼翼的询问,同时缓缓靠近幸村。

幸村点点头。

真田把自己的手覆上幸村捂住耳朵的手。

“真田.......”。

“以前你是怎么过来的”。

“我会找赤也陪着我,让我靠着他的肩膀”。

“因为我你才独自离乡的,我的肩膀给你靠可好”。

幸村直直的看着他许久,但是所有的矜持都在一声响雷后瞬间瓦解,幸村毫不犹豫的躲进真田怀里。

“没事,雷而已”。真田搂好人后顺势柔声的安抚着,第一次抚上那颗柔顺的蓝色脑袋。

幸村像个孩子那样,乖乖的点点头,手上抓着对方衣物的力度却是一点都不敢松。看来这样的幸村是睡不了的了,自己唯有这样抱着他靠着床头坐着了,被褥也拉的高,自己和他盖着同一张被子特别暖和,见幸村睁的大大的眼眸落下无声的泪,不能再顺手的替他拭去泪珠。

“答应我一事”。幸村突然开口,然而是闷闷的哭腔。

“什么”。

“不许说出去!!”这种事情传了出去,自己名声何存!

“嗯”。就算他不提醒,自己也一定不会说出去的。

“以后打雷你都这样借肩膀给我吗......”。是他,自己一开始还不敢相信真田就是小田,然而现在他信了...他真的就是小田。

“你想的话,我一定借”。

“好,拉钩”。如同第一次见面那样,伸出自己的尾指。

“嗯”。真田毫不犹豫的答应他了。

慢慢的,见幸村在自己怀里睡着了,自己的心不知为何也跟着一松了,想挪开他让他好眠却发现他睡梦中抓着自己的手依旧不肯松开,伸手去撬开他的手指却发现只会让他抓的更紧,真田放弃挣扎,就这样,搂着怀中人一睡到天亮。

“真田,昨晚谢谢你”。幸村起床后就看到真田在穿衣服。

“小事而已”。

“昨晚的约定,算数吗?”

“当然”。真田伸出自己的小尾指告诉他,双方已经拉过钩了,说的话当然算数。

我知道,我一直知道,你答应过我的事从来做到。

评论(3)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