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辉

【sy】续缘

架空古风文 先婚后爱,OOC预警 无性转,可能会有生子 文中所有背景架空

主:SY 副:TF/OA/柳切/82/胡丸 不喜勿入

决定让自己冷静一下镇定下来的幸村带着善水在自家的马场转几圈活动活动,却在中途听到旁边马棚里的侍从大呼小叫的好像挺大阵仗,于是骑着马过去瞧瞧怎么回事。

“你们在做什么啊?”

“是夫人,我们是要给星辰洗澡,但是它今日不知道怎的,一直闹腾,不让我们给它洗”。

“星辰从前是这样的吗?”

“从前都是将军给它洗的,但是今天将军去宫里了”。

幸村暗暗思索了一下,决定下马,挽起衣袖,从侍从手里接过刷子。

“你们下去吧,我来”。

“可是星辰非常野力气又大,只有将军驯的住,万一伤着您可不是开玩笑的”。

“没事,可以的,你们要是不放心就在旁边看着吧”。

“是”。众人退至一旁让幸村亲自来。

星辰看着幸村的眼神杀气很重所以其他人都是提心吊胆啊。幸村倒是不怕,先是站着和星辰对视了一会,慢慢的再它不察觉的时候靠近。

“星辰~~好孩子”。幸村轻手的摸摸它颈上的鬃毛,是在试探星辰对自己的戒心去到哪。

“咈咈~~~~”星辰发出两声出气的声响,却是任由幸村摸自己。

“乖,没事~星辰乖~~~洗澡而已,洗干净了就香喷喷了~~~”。哄动物和哄孩子是一个道理,你对它好,它自然回应你的好。

众人见桀骜难驯的星辰居然在幸村面前如此乖巧!是因为幸村身上有将军的气味?还是因为其他原因。只是见幸村控制的住场面,众人便散开自己做自己的事了,剩下幸村慢悠悠的一边哄着星辰一边替它擦身子。

“洗白白不是很舒服吗?为难其他人做什么,对不对。别人都是为你好而已”。

“聿聿~~~”。星辰又发出两声声响,像是在回应幸村的话。

“你比你主人聪明,哪里像你主人,笨死了人又耿直,你怎么会有个这么耿直的主人啊~~”。

等幸村一说完,星辰立马踏了几下脚似乎在表达自己的不满。

“好好好好,不骂你主人,你主人最完美可以了吧”。星辰真是比真田还聪明。

等幸村帮星辰洗完澡自己都湿了半身了,只好回去沐浴换衣咯~~~~

回到房间,幸村走进房里的另外一个沐浴用的单间,等自己收拾好衣服水也烧好了。落下房间内所有的纱帘,自己赤脚仅裹着一件贴身单衣步入沐浴间。脱下最后一丝遮蔽,舒服的躺在浴桶里。

给星辰洗澡真累人~~现在可以舒舒服服休息一下了。

宫中

“弦一郎”。

“莲二”。

“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在想幸村的话”。真田这个人从不掩饰自己内心所想。

“幸村说了什么吗?”

“他说你喜欢赤也”。

“啊...”。柳突然睁开双眼,认真的看着真田。

“你这个样子,就是幸村说的是对的”。

“精市真是敏感啊”。

“你居然会看上那小子?”真田从没想象过淡如莲的军师居然也有动心的一天,还居然真有让军师动心的人存在。

“其实要说我,弦一郎不也动心了吗?”柳可从来不会吃亏。

“我动什么心了?”

“幸村精市”。

“你觉得我对幸村....”。

“弦一郎不必在意,这个不过我乱说的,如果不是的话不要介意”。

“哈...”。幸村的确非常优秀,甚至可以说非常吸引人。这个到底算不算动心,自己也不清楚啊。

真田家

热水产生的蒸气雾气围绕着整个房间,幸村一边浸泡着身子一边想着许多,自己只身一人前来另一个陌生的国度自己都未曾怕过,然而来到这里之后发生的一切都超出自己的能力控制范围了。他是人,是有感情的,如何割舍曾经的美好!

现在的幸村非常矛盾,一方面他不想真田认出自己就是小幸,因为这样他们之间的君子协定还能继续下去;一方面,幸村也想真田能找到喜欢的女子,然后忘了从前的小幸,然而又怕真田会被对方伤害,因为真田就是那种一旦认定就毫不犹豫搭进一切的人,自己不忍心看到他受伤害。而另一方面,若是真有这一天,自己将要以什么身份什么立场来面对真田??

幸村精市,你要怎么办啊.....

他是小田,自己儿时最美好那段时间的玩伴,现在又冥冥中自有安排似的让我嫁了给他,天啊,你到底想我怎样.....

“不管如何,只要不让真田记起来是我就好了,对!幸村精市就这样做吧!咱们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你什么都不知道~真田是真田,幸村是幸村,除了表面夫妻不会再有任何关系,约定还是继续完成,嗯!就是这样的!”

暗自做下决定的幸村起身拿起一旁的外衣披了起来,拨开纱帘走到自己的衣柜前拿出自己的那半边手帕。然而很快又被他放回原处了。

拿出自己的衣衫准备着衣的同时一阵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吓坏了幸村,吓得他衣服都掉地上了,然而蹲下身去捡的时候肩上露出一大片美好来。让来人就算隔着层层纱帘也似乎看得到如玉肩上美好的肌肤。

“谁!”

“是我”。

“真田?你怎么突然回来?我刚沐浴完,还没穿好衣服,你出去等等可好”。还好是真田不是别人,不然自己都被别人看光了吃亏了!

“真田,你听到我说话吗!”见真田呆呆的不为所动,不禁加大了声音。

“啊...哦,哦”。这下真田才回过神来径自出去了。

等幸村穿好衣服后,出门去就看到真田呆呆的在外等着自己。

“今日怎么这么早回来?”

“嗯,听说你今日帮星辰洗澡了,星辰有调皮吗?”

“没有,它很乖,倒是主人很笨”。后面那句是自己小小声说的。

“你刚刚说什么?”

“没什么”。

和幸村说话的时候就闻到他清新脱俗的花香而且还带了些沐浴后的清爽感,非常宜人,颇有新朝露水打湿过的樱花的味道,好香~~~

“我得了一本新词集,想和你研究讨论一下”。真田觉得自己得赶紧找个话题化解这暧昧不清的气氛。

“好啊,进去吧”。

“对了,我刚刚遇到了莲二”。真田向幸村坦白。

“嗯?”

“你说的没错,莲二是喜欢上赤也了”。

“哈~~我就说嘛~~看来打赌你输了”。幸村得意洋洋。

“我愿赌服输,你之前说我输了要告诉你一个秘密,那你想知道什么?”

“我什么都不想知道了”。因为幸村已经知道所有事情了,便改口。“换成,你的承诺吧”。

“我的承诺?”

“日后如果我求你什么事,你一定要答应我”。

“好”。

“这还差不多~~”。

评论(1)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