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辉

【sy】续缘

架空古风文 先婚后爱,OOC预警 无性转,可能会有生子 文中所有背景架空

主:SY 副:TF/OA/柳切/82/胡丸 不喜勿入


两天后,明美到达了真田家


“明美~~~~”。

“哥哥~~~~”。

“明美,哥哥终于又见到你了”。激动的抱着明美。

“我也是,哥哥,这么久不见,你好像胖了一点”。

“什么...”。明明是兄妹见面最感人的时刻,明美却老是这样会说出大煞风景的话。

“我实话实说啊”。

“你呀,长这么大了还这么小孩子气”。

“在哥哥面前我永远是小孩子嘛,没错啊”。

“就会这些”。明美从小就精明伶俐,到现在一点都不变。

“哥哥我好想你”。

“我也好想你,走,跟哥哥来,哥哥有好多话要问你”。

“嗯”。


在远处


“弦一郎,你被无视了”。

“没事,他看到妹妹高兴”。这种血浓于水的亲情,是幸村最珍视的,真田也同样珍视。

“对了,天皇说我们打了胜仗,给了我们这个邀请函”。

“又是这种?”

“嗯,不去不行哦”。

“只能去一下”。

“是是,知道了,惯例嘛”。


按照惯例,每次军队打胜仗,无论大小,天皇都会邀请主要将士前往一聚,其实就是莺歌燕舞这些东西啦,真田并不喜欢这种形式的庆功,每次都被逼着去而已。而且这次说明了,有亲眷的可以带亲眷出席,那自己要不要带幸村去呢??待会问问幸村要不要去吧,这种场面幸村没有见过,应该会很好奇吧。


幸村和明美嘘寒问暖了一整天了,到了晚上才回到自己房间。


“回来啦”。

“嗯”。

“幸村,坐下,和你商量一件事”。真田一五一十的把事情讲了一次。

“那就是会有什么啊?”

“你去了就知道了”。

“一定要去?”

“嗯”。

“我也没见过~那就去吧”。幸村爽快的答应了。


不知道为什么明美也知道了这件事。


“哥哥啊,到时候你要看紧真田君哦”。来着幸村明美的友情提示。

“什么?”

“听闻这种庆功宴啊,会请来西域舞姬美人跳舞助乐,宴会上万一血气方刚的将军们被人家缠上了,可不得了,何况真田君年纪轻轻英俊又战功赫赫”。

“他?他不会”。

“我也信真田君不敢,不过哥你还是要看紧的好哦”。

“看情况吧”。西域美人?血气方刚?真田??


于此次邀请的将军和大臣很多,都是为了给军队庆祝的,稍微有点军衔的人都会出席。其实军队当中,携带家眷的之后真田一人,因为其他人要么是没家眷要么就是家眷远在他方。


庆祝宴会在晚上才开始,但是真田和幸村早早就入宫叩见天皇了,这种礼仪上的东西还是要走一遍的。幸村走累了,而且晚上就开始宴会,回家休息一来一回的时间也赶不及,索性在一处偏殿的卧室里休息了。


“怎么了,累吗?”真田单膝跪在贵妃椅旁问。

“我虽然会应酬,但是今天的应酬也太多了吧...”。而且还没到真正的宴会诶。

“毕竟我是立了战功回来的”。

“我后悔来了...”。

“哈哈,别说了,睡一会”。扶上幸村的发,安抚他入睡。


趁着幸村睡着了,真田到了外面的守着。


“真田君”。

“柳生和仁王啊,你们也来了”。

“当然啊”。

“诶?幸村君呢?”仁王四处张望都不见幸村的身影。

“他太累了,在里面睡着了”。

“不过夜宴的时候,真田君可要当心了,别忘了去年缠在你身边的舞姬是最多的”。柳生好心的提醒道。

“她们热情开放而已我不会让历史重演的”。

“自求多福吧,真田将军”。拍拍真田的肩膀以示安慰。


在外面逛了一圈后就回房了,幸村还没醒。不过真田估计幸村也快醒了便坐在床边等他醒来后能第一时间看到自己。


“嗯....”。一声鼻音将真田的心悬到最高处。

“幸村.....”。真田试探着叫了一声。

没回应。

真田笑了笑,拉起那纤细白嫩的手指到唇边吻了吻。

“真田....”。

“我在这,别怕,我在”。


幸村勉力睁了睁眼,映入眼帘的就是真田温柔的笑脸,心情大好!!但是心情大好的幸村的体现就是:伸出手指点点搁在自己眼前英俊的脸。

“刚刚去哪了?”

“你睡着了,不想吵醒你就去外面逛了一圈”。


到了夜宴的时候,高处是天皇,底下一侧是将士一侧是文臣,有家眷的当然携带了家眷。宴会上歌舞升平,舞姬个个穿着性感火辣而且不时向座位上的将军们抛媚眼,真田和柳生两人自然是自动过滤掉,毕竟身边坐着最爱嘛,虽然都是单独坐的。


等众人快喝醉的时候,舞姬们识趣的坐在将士们身边劝酒,搂搂抱抱的场面,不过在这种宴会上看来这是常事,舞姬们会选择坐在自己中意的那位将士身边劝酒,所以一看就知道哪位将士最受欢迎了。有大胆的舞姬是真的到真田身边劝酒。


“将军,来喝一杯嘛”。


舞姬的娇媚的声线不断冲进幸村的耳朵里,幸村脸上却无任何表情,只顾着吃自己的,真田见了,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不过!自己一定要拒绝就对了!


“你们去找军医,他好酒量”。对方是女子,真田也不好当众下了人家的脸面,只好这样推辞。再看看幸村那边,怎么突然多了这么人向他敬酒??


“真田夫人果然倾国倾城,我敬你一杯”。

“您过奖了”。

“老夫以前还说咱们的将军要找一个意中人可难于登天,现下看来,是老夫看走眼啊,没想到将军有如此福分”。

“哈哈,您醉了”。

“老夫是海量哈哈哈哈~”。

“大人您真的醉了,来来,我们继续去那边喝”。有懂眼色的使臣赶紧把这个喝醉了就多话的老头儿拉下去,人家真田将军还在看着呢,万一灌醉了幸村,将军生气了就惨了。


等夜宴散去后,幸村和真田回程路上,幸村一路上看都不看真田一眼,真田一路紧跟着幸村,踏入房门却不见人影,反而听到背后落锁的声音,待自己一转身,幸村就已经整个人贴了上来搂着自己了。


“幸村?”

“一股香水味....”。嘟着嘴巴碎碎念。

“什么?”

“你快去洗澡啦,这个味道我不喜欢”。推着真田去浴室,其实所谓的浴室,也不过是他们房间内一处偏殿而已。

“幸村,你生气了?”

“我生什么气?”

“宴会上的”。

“只是觉得现在你身上的味道我不喜欢,你快去,不然今晚不许搂着我睡”。

“是!马上去!”


傻子~~幸村内心笑了一记。生气...自己有生气吗?不过生气也应该!谁让这么多舞姬都围在他身边!


不过真田以为自己洗澡了幸村就会让他抱着他睡了,呵~天真的男人。


“不要抱我啦...”。幸村背对着真田。

“我现在身上应该没有香味了”。

“有”。哀怨的转过身看着真田。

“幸村我....”。

“好吧,你可以留下”。


当真田以为自己可以松一口气了,结果.....


“我去明美房间”。

“现在明美也已经休息了,不要打扰她了”。拉回幸村,把幸村禁锢在自己怀里。“还是生气了吧?”

“没空生气”。

“抱歉,那种场面我不应该去的”。

“我也不是小气之人”。

“但是你还是会在乎是吗?”意识到这点的真田心里了开了花儿~不过不能让幸村知道。

“你们每次胜利回来都是这样的场景吗?”

“都差不多,为了应付而已”。

“以后...不准去....”。

“好!不去了,就算是天皇的命令”。

“天皇会怪罪你的”。

“不会,只要我说,我家夫人管得严就好了”。

“什么你家夫人”。真不害臊。

“诶,你不要忘了,你可是早就嫁给了我的”。

“我们只是有个夫妻之名而已,没有夫妻之实的”。幸村得意道。

“哦,对哦....你不说我都想不起来.....”。幸村这么一说,真田反倒是想起了。

“什...什么...不要靠过来啦!”

“我们还没有行周公之礼”。俯首亲亲幸村的脸颊。

“这是什么呀.....什么这个公那个公的...别亲啦...”。幸村抵抗着真田,决定装傻。

“没关系,为夫教你,一点一点慢慢教”。装傻在真田这可行不通。

“谁要你教了!啊....嗯...”。

“那什么时候可以补回来”。

“唔...恩恩...别摸了啦....”。幸村握住真田不安分的大手,自己的衣领已经开始凌乱了。脸上的潮红和娇媚是真田不曾见过的色彩,仿佛有泪水在眼眸里打转的神情让人看了为之心动。

“哈,幸村你真可爱”。真田果真停下一切动作,改而亲亲他的额头,安抚他。

“真田?”

“放心,我不会碰你了”。真田发誓,就算自己很喜欢幸村很想抱他,在他说出喜欢和同意之前,绝不会轻易抱了他。

“嗯...”。刚才真是吓死我了。

“好了,天色很晚了,快上床睡觉吧”。真田催促道。

“那你呢?”幸村见真田一点休息的意思都没有。

“我出了些汗,不太舒服,想再去洗个澡,你先休息,不用等我”。

“出汗?没事吧?”清爽的夜里也能出汗?

“没事”。

“哦....”。


评论(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